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TDK元器件专题 >> TDK新款1005尺寸EMC对策开关电源

TDK新款1005尺寸EMC对策开关电源


TDK开发出新款1005 尺寸EMC 对策元件——开关电源,该器件额定电压 25V、ESR 1,000m?、0.1μF ,在不降低功率效率的情况下,实现开关电源的振铃对策。通过这一个元件,可以实现电容器、电阻缓冲电路、去耦电容器这3个元件构成的功能,现在已经开始量产。

TDK 株式会社开发出开关电源振铃对策产品——额定电压 25V、 ESR1,000mΩ、静电容量 0.1μF 的 1005 尺寸噪声抑制器 YNA15,并从 2012 年 11 月起开始量产。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等小型移动设备功能的增多以及耗电量的增大,这就要求电池需要延长供电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以最少的元件数量来实现高效率特性,成为开关电源噪声对策的关键。

1

图题:1005 尺寸噪声抑制器 YNA15

TDK 着眼于开关电源的振铃噪声,开发出了可在不降低功率效率的情况下实现振铃对策的噪声抑制器。该产品采用了TDK 独自的内部结构,可将 ESR 设计为任意值。由此能够抑制振铃频带的噪声水平。

DC-DC 转换器等开关电源的振铃对策,一般是采用在开关元件 FET(场效应晶体管)上设置缓冲电路的方式。这种方式虽然对振铃有很大效果,但有时会使得电源的功率效率降低 2~4%。而用户如果将敝社此次开发的噪声抑制器安装在开关电源输入端,则可在不降低功率效 率的情况下,通过振铃对策将噪声抑制在 3.5dB(约 33%)。

该产品通过 1 个元件便实现了以往由电容器、电阻缓冲电路、去耦电容器这 3 个元件构成的功 能,加之可大幅改善电源效率,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

主要应用

开关电源的振铃对策用途等

主要特点和效益

以独自的内部结构,可将 ESR 设计为任意值(最大为 1,000m?)
额定电压为 25V 保证产品

主要特性

2
表为主要特性参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