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e络盟“开发工具资源中心”新增易用选择器

e络盟“开发工具资源中心”新增易用选择器


品慧电子讯e络盟日前宣布新增“快速搜索”在线产品选择器以帮助设计师搜索到来自供应商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应用。开发工具包资源中心可帮助设计工程师快速搜索到合适的开发套件,了解涵盖资源、工具和技术在内的设计生态系统。


首个融合电子商务与在线社区的电子元件分销商e络盟(element14)日前宣布进一步提升其开发工具资源中心的服务功能,新增“快速搜索”在线产品选择器以帮助设计师搜索到来自供应商的最新产品及技术应用。

通过e络盟开发工具资源中心,工程师可获取大量来自世界领先供应商的最热门且最新的技术,包括ADI、ARM、Atmel、飞思卡尔、凌力尔特、Microchip、NXP、意法半导体及德州仪器等。通过与众多领先供应商通力合作,e络盟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例如意法半导体的STM32F4 Discovery评估板及NXP LPC4357-EVB开发板(e络盟独家销售产品)。

通过e络盟开发工具资源中心,用户还可直接访问e络盟工程师社区Knode,获取完整的设计解决方案并可与超过13万的从业者及专家进行沟通交流。Knod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在线技术资源库及搜索引擎,可为培训与设计服务提供商及用户提供丰富的有关开发套件、开发工具、操作系统以及测试设备等技术资料。Knode平台还通过多种方式为用户提供技术支持,例如社区协作或通过邮件、电话和视频聊天等方式与e络盟工程师团队进行直接交流。此外,工程师还可参加路测活动以便优先获取最新技术信息或通过社区网站分享行业人员相关评论观点。

e络盟亚太区董事– 供应商及资产管理总监王忠兴表示:“无论是要评估一款新的电子器件还是对一个复杂的定制系统进行原型设计,用户通过e络盟平台均可更加简单地获取所需技术。e络盟在整个设计生态系统过程中始终与供应商保持紧密合作,为工程师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取得创新成果。同时,e络盟还提供大量畅销开发套件,可迅速发货。”

1

图题为e络盟新增后的页面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