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贴片电感 >> 电感补偿电路图:电感在补偿电路中的应用

电感补偿电路图:电感在补偿电路中的应用


补偿电路

利用电感器的感抗随频率变化的特性,可进行频率补偿。图5-13 是某电视机的视放电路,其高频补偿电路由L15 、L16 组成。L16 与VT15 的集电极负载R80串联,使总的负载阻抗为z = R80 + XL16 ,频率越高,感抗X L16越大,使高频增益增大。同时L16 与显像管的输入电容和分布电容形成并联谐振。选取合适的L16值使其谐振在放大器增益衰减的频率上,可以提高谐振点上的增益。L15串联在VT15与显像管阴极之间,当频率增加时,感抗XL15 增大,使R80与X L15的井联阻抗增大,即高频负载电阻增加,也会起到提高高频增益的作用。

补偿电路

上一篇:电感振荡电路图:电感在振荡电路中的应用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