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EMI/EMC >> 第七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精彩图片展播

第七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精彩图片展播


新闻事件:

  • 第七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事件影响:

  • 解决工程师电路保护元件选型、ESD防护及EMC难题

2011年4月8日由电子元件技术网(www.cntronics.com)携手中国电子展、我爱方案网(www.52solution.com)和China outlook consulting主办的第七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胜利召开,吸引了包括华为、中兴通讯、创维、康佳、富士康、比亚迪、许继电源、赋安科技、日图科技等整机厂商的设计和研发工程师积极参与。

研讨会分为上下午两部分,上午的会议以电路保护解决方案为主。美国AEM科技、美国Bourns、深圳顺络、金华电子、东莞贝特电子等国际和国内领先保护电路公司齐聚深圳,围绕华南电子制造商对电路保护元件选型、ESD防护、小型熔断器抗爆、过流过压电路保护等问题做了精彩讲演和解答。

下午的会议以电磁兼容技术分享为主题,太阳诱电、苏州泰思特、日本村田制作等国际国内知名的电磁兼容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现场听众带来了智能手机EMC解决方案和解决手机灵敏度、ESD防护的先进经验。

下面是刚刚从现场发回的一些精彩图片,先和大家一起共享。

现场听众报道

现场听众报道

工程师欢聚一堂
工程师欢聚一堂
1234下一页> 关键字:电路保护 电磁兼容 ESD 2011szbd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485

AEM科技徐品德专家讲演AEM科技徐品德专家讲演
美国柏恩科技陈莹光讲演
美国柏恩科技陈莹光讲演
深圳顺络电子张杨讲演.
深圳顺络电子张杨讲演.
聚精会神听讲演.
聚精会神听讲演
金华电子郑江标讲演金华电子郑江标讲演
东莞贝特电子何总讲演
东莞贝特电子何总讲演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关键字:电路保护 电磁兼容 ESD 2011szbd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485?page=2
与现场观众互动
与现场观众互动
太阳诱电吉田先生讲演
太阳诱电吉田先生讲演
网友互动问答
网友互动问答
苏州泰思特赵阳讲演
苏州泰思特赵阳讲演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关键字:电路保护 电磁兼容 ESD 2011szbd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485?page=3
日本村田范为俊讲演
日本村田范为俊讲演
陶显芳老师精彩讲演
陶显芳老师精彩讲演
华为工程师获得平板电脑大奖
华为工程师获得平板电脑大奖<上一页1234 关键字:电路保护 电磁兼容 ESD 2011szbd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485?page=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