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EMI/EMC >> 第五届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第五届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新闻事件:

  • 电子展登录成都
  • 9月8日成功举办电磁兼容专场

事件影响:

  • 分享电磁兼容技术与设计
  • 为西部地区提供学习机会


成都—电子元件技术网(www.cntronics.com)携手中国电子展、China Outlook Consulting于9月8日在成都娇子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五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电磁兼容专场。本次研讨会聚集了多家国内外知名元器件厂商、测试厂商和仿真软件厂商参与演讲,并邀请欧盟EMC认证专家举行了专场技术讲座,会场观众爆满,气氛热烈,参与演讲的技术专家与到会的听众朋友分享了最新的电磁兼容技术趋势与设计策略,并回答了热心听众的提问。(详情请点击: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seminar/emc5 )

会议全天举行,参与演讲的嘉宾包括:欧洲EMC技术和标准专家Gerd Jeromin,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EMI高级产品工程师沈晓鹤,太阳诱电(香港)有限公司营业部副经理范新雨,苏州泰思特总工程师赵阳,美国多福集团陶瓷微波产品集团中国区销售经理宋铠,ANSYS高级工程师林野等。除了嘉宾们的经常讲演,下午还安排了两个小时的Workshop技术讲座,欧盟专家Gerd Jeromin先生重点为听众介绍了欧盟EMC标准和认证方面的问题,尤其讲解了无线终端设备通过相关标准的挑战。

西部电子市场一直备受国内外电子元器件制造商的关注,尤其是近几年来,众多系统级制造商都围绕在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地区设立研发机构和生产厂,特别是在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进一步推动了西部电子产业的升级和发展。电磁兼容是电路设计的基础学科,随着电子电路带宽的不断增加,高速传输越来越常见,而最新的标准也更加关注健康和安全问题,EMC正越来越受到终端制造厂商和设计工程师的重视。本次电路保护技术研讨会从元器件选型、应用设计、仿真测试和标准认证的层面探讨了EMC/EMI问题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趋势,演讲嘉宾和听众进行了积极和充分的沟通交流,为西部地区工程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

电子元件技术网CEO刘杰博士表示:“电子元件技术网主要是给工程师提供一个平台,我们通过分享、学习达到真正行业的互动。本次会议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了欧盟专家和国际领先的公司,此外还有国内优秀企业参与演讲,我们有一流的厂商演讲,也有一流的工程师在座,所以这次活动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中国电子展平台将有更多的国际技术公司和国内优秀公司参与,电子元件技术网组织的系列研讨会将有助于促进中国电子展的专业化。”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雯海说。同期举行的中国(西部)电子展于9月7日-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召开,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10周年、电子信息产业向西部地区转移等重要事件,陈雯海认为,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电路保护和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已经举行了五届,每一届都吸引了大量的设计工程师和研发项目经理的参与,本届会议将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的话题分开两天进行,规模扩充超过了以前的两倍,也反映出电路保护和电磁兼容问题得到了更多厂商和工程师的重视。“电路保护和电磁兼容是电路设计的基础性问题,每位电路工程师都应该熟练掌握。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研讨会帮助工程师了解电路保护和电磁兼容的技术应用趋势和产品设计方法,通过技术创新来降低成本,同时提升电子产品的可靠性和价值。”刘杰博士说。

详细研讨会回顾请参看: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seminar/emc5

关键字:成都 电子展 电磁兼容 CD2010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770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