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S系列:Vishay改进的军用级高精度箔电阻

S系列:Vishay改进的军用级高精度箔电阻


产品特性:

  • 高精度,±2 ppm/°C 的TCR,±0.005% 的容差S series
  • 超过10000小时的±0.005% 负载寿命稳定性
  • 容值:0.5Ω~1MΩ,2W 的额定功率
  • 可经受超过 25kV 的静电放电
  • 符合EEE-INST-002和MIL-PRF 55182规范

应用范围:

  • 测试与测量仪表、医疗系统
  • 卫星与航空系统、商业与军事航空电子设备、武器系统
  • 音频系统及高温系统等

Vishay宣布推出改进的 S 系列高精度 Bulk Metal® 箔 (BMF) 电阻,这些电阻在 -55°C~+125°C(+25°C 参考点)时具有 ±2 ppm/°C 的军用级典型 TCR、±0.005% 的容差,以及超过 10,000 小时的 ±0.005% 负载寿命稳定性。

该S 系列包含 12 个型号,电阻值介于 0.5Ω~1MΩ,并且可在该电阻范围内免费提供或在不影响供货周期的情况下提供具任何容差、任何电阻值的器件。在 70°C 时,这些器件具有高达 2W 的额定功率,并且可经受住超过 25kV 的静电放电 (ESD)。S 系列器件的上升时间为 1ns,并且无振铃。

该S 系列中的这些器件能够以最小的漂移处理非常规信号,从而使它们非常适用于符合 EEE-INST-002 规范及 MIL-PRF 55182 规范的军事/航空应用。面向模拟应用的最终电阻元件 - S 系列电阻的构造可确保实现高水平的可靠性、在恶劣情况下的稳定运行,以及较高的抗热冲击、机械冲击及振动的能力。在制造过程中,每个 S 系列电阻均经过了 6.25 额定功率的短暂过载测试。

这些新器件还具有防潮特性,并且带有涂层及模塑材料,可防水、防潮,以及提供机械阻尼及散热通道。

通过在一个器件中结合众多高精度规范,S 系列器件可使设计人员实现更高的性能。除低 TCR、容差及负载寿命稳定值外,S 系列器件还具有低于 0.1 PPM/V 的低电压系数、低于 -42 dB 的电流噪声,以及 0.05 μV/°C 的热 EMF。S 系列电阻可实现不足 1 秒的快速热稳定,并且采用无电感 (< 0.08 μH)、无电容设计。

该S系列器件的典型应用将包括在测试与测量仪表、医疗系统、卫星与航空系统、商业与军事航空电子设备、武器系统、音频系统及高温系统(包括井下钻探设备)中使用的直流到直流转换器、反馈电路及高精度放大器。

目前已提供带引线及表面贴装(SMR1D 与 SMR3D)S 系列电阻,样品的供货周期为 72 小时,标准订购的供货周期为 3 周。

关键字:箔电阻 军用级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08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