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MKP,339,X2/338,2,X2/336,2,X2:Vishay新型X2,EMI抑制薄膜电容器

MKP,339,X2/338,2,X2/336,2,X2:Vishay新型X2,EMI抑制薄膜电容器


产品特性:MKP 339 X2/338 2 X2/336 2 X2:Vishay新型X2 EMI抑制薄膜电容器

  • 最大电源电压可升至310 VAC
  • 630V的容许直流电压
  • 环氧树脂密封的阻燃剂UL-class94V-0塑胶外壳封装
  • 引脚脚距范围为7.5mm 至 27.5mm
  • 电容值范围为1nF 至 4.7µF

应用范围:

  • 电源、电子整流器、电磁干扰滤波器
  • CRT和液晶电视、显示器
  • 白色家电

Vishay目前宣布,推出三款最大电源电压可升至310 VAC的新型X2 电磁干扰(EMI)抑制薄膜电容器,该电容器具有较宽的引脚脚距和电容值范围。

绝大部分标准电磁干扰(EMI)抑制薄膜电容器的额定电压介于275 至 305 VAC 之间,而 Vishay 推出新型MKP 339 X2, MKP 338 2 X2和MKP 336 2 X2器件可为设计人员提供更高的额定电压,它不但符合安全认证标准,而且具有相同的小型尺寸。

该电容器使用最新的薄膜技术,将引脚脚距范围扩展到7.5至27.5mm,电容值范围扩展到1nF至 4.7µF ,具有630V的容许直流电压。该电容器优化了标准跨接电路在电源、电子整流器、电磁干扰(EMI)滤波器、CRT 和液晶电视和显示器以及白色家电领域的运用。

该器件封装采用环氧树脂密封的阻燃剂UL-class 94 V-0塑胶外壳进行封装,符合EN 60068-1 (55/110/56/B) 气候测试标准。无铅电容器以散盒或弹带包装或圆盘包装的形式提供,遵循RoHS 标准,采用锡金属线引脚。

目前,可提供新型X2 电磁干扰(EMI)抑制薄膜电容的样品与量产批量,大宗订单的的供货周期为 8至10 周。价格根据电容量和引脚脚距而定。

关键字:薄膜电容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0169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