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马达控制 >> 丰田混合动力车充电电池项目提前生产

丰田混合动力车充电电池项目提前生产


新闻事件:
  • 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其混合动力车充电电池生产项目将提前到2009年
事件影响:
  • 竞争对手本田推出低价混合动力车Insight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
  • 丰田公司正在快马加鞭推出其第三代普锐斯与其抗衡
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丰田与东芝合资公司松下电动车能源(Panasonic EV Energy)原计划2010年启动的混合动力车充电电池生产项目将提前到2009年。

松下电动车能源公司总裁Yoshiro Hayashi表示,在投产镍氢电池前公司将“做好充分的贮备”。据悉这些镍氢电池将搭载与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以及其他混合动力车上。另外Hayashi表示,合资公司首年产能20万组,最终产能20万组的计划不会缩减。

在竞争对手本田推出低价混合动力车Insight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后,丰田公司正在快马加鞭推出其第三代普锐斯与其抗衡。松下电动车能源还将于2009年开始投产搭载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锂电池。
关键字:电动车 能源 混合动力车 镍氢电池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54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