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TDK元器件专题 >> TDK推出EMC对策元件:,应用于高速接口Thunderbolt、USB3.0

TDK推出EMC对策元件:,应用于高速接口Thunderbolt、USB3.0


导言:TDK株式会社于8月23日宣布量产截止频率10GHz的薄膜共模滤波器,由于该产品截止频率较高,可用于高速接口Thunderbolt、USB3.0、Serial-ATA(GenⅢ)等。

TDK株式会社(社长:上釜健宏)为满足电子设备传输信号高速化的发展,通过产品的高频率设计及TDK独有的薄膜图案化技术制成小型、高精度的线圈图案,从而开发出了截止频率10GHz的薄膜共模滤波器。

截止频率10GHz的薄膜共模滤波器TCM0806T

近年来,随着数字电子设备的高性能化及多功能化,数据通信量增加,传输信号速度也越来越快。由于传输信号速度的加快,从设备内部辐射出的噪声频率也必然提高。同时,随着数字电子设备的小型化和薄型化,元件的封装密度也不断加大。由于同一设备内多个传输路径紧挨在一起,某一传输路径上的通信会干扰其他传输路径,使信号质量降低,就会发生所谓的自体中毒问题。

与以往的共模滤波器相比,该TCM0806T-060-2P产品通过将共模插入损耗的峰值配置在高频率一侧,可有效抑制高频率的辐射噪声,特别是在抑制5.0GHz噪声上将发挥良好效果(以往的共模滤波器在抑制数百MHz至2.5GHz范围的噪声上较为有效)。

同时,该产品截止频率较高,为10GHz,对于高速接口Thunderbolt、USB3.0、Serial-ATA(GenⅢ)等,可在无损通信信号的情况下进行传输。产品也应用于Notebook PCs、HDDs、SSDs等。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