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EMI/EMC >> B84143V*R290:EPCOS,EMC滤波器,SineFormer扩展系列

B84143V*R290:EPCOS,EMC滤波器,SineFormer扩展系列


产品特性:B84143V*R290滤波器系列

  • 可用于760V额定电压
  • 95 A、180 A、和320 A三种电流级别
  • 无需屏蔽线,节省成本
  • IP 20封装
  • 降噪作用,不会对直流链路产生回馈

应用范围:

  • 起吊设备、水泵、HVAC
  • 现有设备的变换器运作改造
  • 采用较长电动机屏蔽线应用

EPCOS的SineFormer系列电磁兼容性输出滤波器现经扩展,已可用于高达760 V的额定电压。新款B84143V*R290滤波器系列有三种电流级别:95 A、180 A、和320 A。根据不同型号,可从2.5 kHz时钟频率起进行操作。目前正在研发600 A以及1000 A版本。

SineFormer技术不再需要电动机屏蔽线,轴承杂散电流明显降低。跟使用屏蔽线的方案相比,引线长度不足一百米时此技术已开始具成本优势。

SineFormer滤波器无需屏蔽线,因而与传统正弦波同类产品有所区别,从25米左右处起已经能够抵销本身的成本。另外,这一工艺还具备重要技术优势,比如IP 20封装、降噪作用以及不会对直流链路产生回馈等特点。

扩展系列的典型应用包括起吊设备、水泵、HVAC(通风、供暖和空调)、现有设备的变换器运作改造以及采用较长电动机屏蔽线的所有应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