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TDK元器件专题 >> ZCAT08V-BK/ZCAT12V-BK:TDK第一款车载钳位滤波器

ZCAT08V-BK/ZCAT12V-BK:TDK第一款车载钳位滤波器


产品特点:

  • 树脂外壳及核心材料得到了改进,在汽车应用过程中增强了抗热和防震性能
  • 操作温度范围提高到现在的-40?C到125?C

应用范围:

  • 车载电子元件的EMC

TDK公司于近期宣布已经成功开发出业界第一款车载钳位滤波器,并于2007年12月份开始大批量生产。该新型滤波器的型号为ZCAT08V-BK、ZCAT12V-BK。

由于汽车的高功能化以及各功能电气化的进一步发展,很多功能采用了电子控制。因此车载电子元件的EMC对策已经变得至关重要。

为满足市场需要,TDK开发了钳位滤波器,该钳位滤波器对于连接各种车载ECU和装置单元的电缆所产生的电磁噪音具有有效的隔离作用。

TDK钳位滤波器具有独创的结构,包括一个垂直分割的圆筒形铁氧体磁芯,配有一体化的树脂外壳,可以安装在电缆上。铁氧体材料是滤波器的重要部分,它使用TDK独有的材料技术和加工技术,通过对精致结构的精确控制,实现了出色的磁性特征和高频的吸收性能。

主要特点

1. 树脂外壳及核心材料得到了改进,在汽车应用过程中增强了抗热和防震性能。操作温度范围由TDK传统产品的-25?C到85?C,提高到现在的-40?C到125?C。

2. 规格

品名:ZCAT08V-BK

阻抗:120 Ohm(测量频率:100 MHz)

单位长度:33 mm;外部直径:18 mm;内部直径:8 mm

品名:ZCAT12V-BK

阻抗:140 Ohm(测量频率:100 MHz)

单位长度:35 mm;外部直径:27 mm;内部直径:12 mm

生产及销售计划

  • 样品价格:300 日元/个

  • 生产地点:日本以外

  • 生产能力:100,000个/月

  • 投产时间:2007年12月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