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TDK元器件专题 >> TDK明年4月量产高密度封装的0603尺寸MLCC

TDK明年4月量产高密度封装的0603尺寸MLCC

供应TDK CAJ系列贴片电容器


日本东电化TDK公司将0603尺寸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产品“CAJ系列”称为“SRCT(solder resist coated termination)电容器”。据TDK介绍,即使在元件配置间隔小于50μm的情况下,也不容易发生焊锡接触引起的短路现象。可在原来0402尺寸的部件封装面积内安装0603尺寸的部件。与0603尺寸的原部件相比,单位面积的部件安装个数增至2倍,封装面积削减50%。该公司还计划在今后将此次的涂层技术应用于0402尺寸的产品上。

1

图1:0603尺寸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

2

图2:0603尺寸MLCC与原产品的比较

新产品的额定电压为6.3V,静电容量为0.1~1μF。样品价格为每个10日元。将从2013年4月开始以月产3000万个的规模量产。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