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NS/国半 >> 温度传感器LM20CIM7X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温度传感器LM20CIM7X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型号:LM20CIM7X

所属类型:温度传感器

厂家:National Semiconductor (NS)

基本参数:

电源电压 :2.4 V ~ 5.5 V

精确度 :±5°C

输出类型 :电压感应温度 :-55°C~ 130°C封装/外壳 :SC-70-5, SC-88A, SOT-323-5, SOT-353, 5-TSSOP包装 :带卷 (TR)温度传感器LM20CIM7X近期所报参考价区间为3.25元/ pcs——4元/pcs。传感器应用广泛,通常,价格不会大幅变动,但目前的市场状况带来了不确定性。随着时间的推移,传感器市场也不会幸免。秋冬属旺季,传感器的平均销售价格将会温和上涨。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