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TI/德州仪器 >> 稳压器UC2843AD8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稳压器UC2843AD8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型号:UC2843AD8

所属类型:稳压器厂家:Texas Instruments (TI)基本参数:优化离线和直流到直流转换器

低启动电流(<0.5mA的)Trimrned振荡器放电电流自动前馈补偿脉冲通过脉冲电流限制增强的负载响应特性欠压锁定滞双脉冲抑制图腾柱输出大电流内部微调带隙基准500kHz的操作误差放大器的低罗稳压器UC2843AD8节后需求持续上涨,深圳市场存货不多,需求者可提前预订,到货时间5-8天。该产品参考价格区间为11.5元/ pcs——12元/pcs。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