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ST/意法 >> UC3842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UC3842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产品类型:芯片

生产厂商:ST

电流控制脉宽调制器.内含欠电压锁定电路.低起动电流(典型值为0.12mA).稳定的内部基准电压源.大电流推挽输出(驱动电流达1A)

.工作频率可到500kHz.自动负反馈补偿电路.双脉冲抑制.工作温度:0°C~+70°C.多种封装:SOIC-8,SOIC-14,SOIC-16,CDIP-8,PDIP-8

UC3842.html'%20target='_blank'%3E%3Cfont%20color='blue'%3EUC3842%3C/font%3E%3C/a%3E.html" _fckxhtmljob="1">UC3842是开关电源用电流控制方式的脉宽调制集成电路。与电压控制方式相比在负载响应和线性调整度等方面有很多优越之处。该型号在市场上价格比较平稳,从各大网站的商家交易量来看,出货情况也比较平稳,价格一般在1.0元/pcs左右波动。估计未来价格整体走势没什么变化。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