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FSC/仙童 >> 光电耦合器MOC3042M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光电耦合器MOC3042M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型号:MOC3042M

类型:光电耦合器

厂家:Fairchild Optoelectronics Group (Fairchild)

基本参数:

电压-隔离 :7500Vpk

通道数 :1

电压-断路 :400V

输出类型 :交流过零三端双向可控硅开关

电流-栅极触发电流(Igt)(最大) :10mA

电流-保持(Ih):400μA

电流- DC正向(If):60mA

安装类型 :通孔

封装/外壳 :6-DIP

包装 :管件

MOC303XM和MOC304XM设备包含GaAs红外发光二极管的光耦合到单片硅探测器执行的零电压穿越双边TRIAC驱动功能。它们被设计为一个逻辑系统接口的双向可控硅115VAC线路,如电传打字机,CRT显示器,固态继电器,工业控制,打印机,电机,电磁阀和家电消费等,供电设备的使用。近期所报参考价为1.2元/ pcs——3元/pcs。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