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MICROCHIP/微芯 >> at45db642d-CNU参数,中文资料,PDF及价格走势

at45db642d-CNU参数,中文资料,PDF及价格走势


型号at45db642d-CNU.html" _fcksavedurl="http://www.hqew.com/ic/at45db642d-CNU.html">at45db642d-CNU所属类型:集成电路厂家:ATMEL【ATMEL Corporation】基本参数:单一2.7V - 3.6V电源双接口架构-急流?串行接口:66 MHz的最大时钟频率兼容的SPI模式0和3- Rapid8?8位接口:50 MHz的最大时钟频率用户可配置的页面大小- 1024每页字节- 1056每页字节-页面大小可以预先设定为1024字节厂页编程操作-智能编程操作- 8192页(一千零五十六分之一千零二十四字节/页)主内存封装:CASON8目前缺货,散新货近期会到货,参考价一般区间为95元/Pcs——110元/pcs。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