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ATMEL/阿特梅尔 >> ATMEGA162-16PU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ATMEGA162-16PU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产品型号:ATMEGA162-16PU

所属类别:MCU

品牌:ATMEL

封装类型:DIP

产品详细参数

家庭:嵌入式-微控制器,

系列:AVR? ATmega

核心处理器:AVR

芯体尺寸:8位

速度:16MHz

连通性:EBI/EMI, SPI, UART/USART

外围设备:欠压检测/复位,POR,PWM,WDT

输入/输出数:35

程序存储器容量:16KB(16Kx8)

程序存储器类型:FLASH

EEPROM大小:512x8

RAM容量:1Kx8

电压-电源(Vcc/Vdd):2.7V-5.5V

振荡器型:内部

工作温度:-40℃-85℃

封装/外壳:40-DIP(0.600",15.24mm)

包装:管件

ATMEGA162-16PU近期价格分析:下图为该型号近几个月来的价格趋势图

ATMEGA162-16PU以ATMEL为代表品牌,主要封装类型是DIP,该产品应用于军工、航天、通讯、电源控制、电脑设备、家用电器、电子仪器等领域且广泛的服务于工业控制、电气设备制造、机械设备制造、仪器仪表、通讯器械、工业器械、医疗器械、安全系统、家电办公自动化、监测系统、起重设备、汽车制造、机车信号、照明设备、电容检测设备、直交流高压控制设备等领域。该型号是近期关注度较高的一款型号,在华强北电子市场供应的商家很多,交易频繁,商家报价热情高涨,从图中可看出其第二季度的价格较第一季度有明显上涨趋势,4月以来,该型号价格稳定在29.5元/PCS-31元/PCS这一区间内,目前市场供货稳定且量大价优。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