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MICROCHIP/微芯 >> 分离式半导体IRGP50B60PD1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分离式半导体IRGP50B60PD1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型号:IRGP50B60PD1

所属类型:分离式

半导体厂家:International Rectifier (International)

基本参数:NPT技术,正温度系数下的VCE(SAT)的较低的寄生电容

尾电流最小HEXFRED超快速软恢复合作包二极管更严格的分布参数更高的可靠性封装::SOT-23IRGP50B60PD1该产品应用广泛,很多专业人士把它归纳为场效应管。近期所报参考价为20元/pcs——22元/pcs。市场会根据采购量的不同,价格存在一定的弹性。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