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MICROCHIP/微芯 >> 二极管2SJ377最新价格分析

二极管2SJ377最新价格分析


型号:2SJ377.html" _fcksavedurl="http://www.hqew.com/ic/2SJ377.html">2SJ377所属类型:二极管厂家:Toshiba (Toshiba)基本参数:在 Vds 时的输入电容(Ciss) :630pF @ 10V最大功率 :20W安装类型 :表面贴装漏极至源极电压(Vdss) :60VFET特点 :逻辑电平门FET型 :P沟道电流 - 连续漏极(Id) @ 25° C:5A开态Rds(最大)@ Id, Vgs @ 25° C:190毫欧 @ 2.5A, 10V闸电荷(Qg) @ Vgs :22nC @ 10V封装/外壳 :2-7B2B包装 :剪切带 (CT)二极管2SJ377的供货期保持稳定,由于需求的上升,二极管的供货期将会延长,同时价格相对比较平稳。该产品近期参考价区间为1元/pcs——1.3元/pcs。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