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MICROCHIP/微芯 >> CN3062,5月底价格分析

CN3062,5月底价格分析


CN3062概述:

CN3062是可以对单节可充电锂电池进行恒流/恒压充电的充电器电路。该器件内部包括功率晶体管,应用时不需要外部的电流检测电阻和阻流二极管。CN3062只需要极少的外围元器件,并且符合USB总线技术规范,非常适用于便携式应用的领域。热调制电路可以在器件的功耗比较大或者环境温度比较高的时候将芯片温度控制在安全范围内。内部固定的恒压充电电压为4.2V,也可以通过一个外部的电阻调节。充电电流通过一个外部电阻设置。当输入电压(交流适配器或者USB电源)掉电时,CN3062自动进入低功耗的睡眠模式,此时电池的电流消耗小于3微安。其它功能包括输入电压过低锁存,自动再充电,电池温度监控以及充电状态/充电结束状态指示等功能。

CN3062应用:

移动电话

MP3播放器

蓝牙应用

USB接口供电的充电器

CN3062特点

可以用USB口或交流适配器对单节可充电锂电池充电

输入电压范围:4.35V to 6V

片内功率晶体管

不需要外部阻流二极管和电流检测电阻

恒压充电电压4.2V,也可通过一个外部电阻调节

为了激活深度放电的电池和减小功耗,电池电压低于2.05伏时采用涓流充电模式

用户可编程的持续恒流充电电流可达500mA

采用恒流/恒压/恒温模式充电,既可以使充电电流最大化,又可以防止芯片过热

电源电压掉电时自动进入低功耗的睡眠模式

充电状态和充电结束状态双指示输出

C/10充电结束检测

自动再充电

电池温度监测功能

芯片使能输入端

CN3062价格:

CN3062是CN旗下一款充电器电路,采用散热增强型的8管脚小外形封装(SOP8)。该型号近段时间,市场货源充足,网页上关注度比前段时间有明显的增加。从各商户的报价来看,上周,该型号价格保持在2元/PCS。当然,根据购买量的大小,价格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一般情况,1PCS的价格为5元,100PCS以上,价格为3元左右,当购买量超过1K,价格可以低至2元/PCS,薄利多销是电子元器件商户的惯用战略。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