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MICROCHIP/微芯 >> 通信IC:ULN2003APG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通信IC:ULN2003APG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型号:ULN2003APG.html" _fcksavedurl="http://www.hqew.com/ic/ULN2003APG.html">ULN2003APG 品牌:东芝 封装:DIP 近期市场反馈,询价比较频繁,报价也比较多,但是价格却相差比较大。最低价在0.55元,最高价在0.85元,量大价低。 特性描述: 属于高耐压、大电流达林顿管IC,ULN2003APG与ULN2003是同一个系类产品。高耐压、大电流达林顿陈列,由七个硅NPN 达林顿管组成该电路的特点如下: ULN2003 的每一对达林顿都串联一个2.7K 的基极电阻,在5V 的工作电压下它能与TTL 和CMOS 电路直接相连,可以直接处理原先需要标准逻辑缓冲器来处理的数据。 ULN2003 工作电压高,工作电流大,灌电流可达500mA,并且能够在关态时承受50V 的电压,输出还可以在高负载电流并行运行。 ULN2003内部还集成了一个消线圈反电动势的二极管,可用来驱动继电器。它是双列16脚封装,NPN晶体管矩阵,最大驱动电压=50V,电流=500mA,输入电压=5V,适用于TTL COMS,由达林顿管组成驱动电路。ULN是集成达林顿管IC,内部还集成了一个消线圈反电动势的二极管,它的输出端允许通过电流为200mA,饱和压降VCE 约1V左右,耐压BVCEO 约为36V。用户输出口的外接负载可根据以上参数估算。采用集电极开路输出,输出电流大。故可直接驱动继电器或固体继电器,也可直接驱动低压灯泡。通常单片机驱动ULN2003时,上拉2K的电阻较为合适,同时,COM引脚应该悬空或接电源。 作用:ULN2003是大电流驱动阵列,多用于单片机、智能仪表、PLC、数字量输出卡等控制电路中。可直接驱动继电器等负载。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