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ON/安森美 >> NCP1653DR2G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NCP1653DR2G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型号:IC/NCP1653DR2G.html' target='_blank'>NCP1653DR2G

制造商: ON Semiconductor

产品种类:功率因数校正IC

类型: Continuous Conduction Mode Power Factor Correction Controller

开关频率: 102 KHz (Typ)

封装/箱体: SOP-8

最大工作温度: 125 C

最小工作温度: - 40 C

封装: Reel

价格分析:

该型号,在5月份中上旬,价格坚挺,市场销量较好,商家的利润空间较大,主流品牌ON,封装形式是SOP-8。在今年5月份以前,价格非常稳定,基本在3.2/PCS上下波动,但随着上半年市场热度逐渐升温,5月份下旬,该型号需求开始增加,商家纷纷提高价格,价格不再坚挺,有上涨趋势。如下图显示可见,5月份平均报价为3.7元/PCS,后期出现过4.5元/PCS的高价。

近期价格走势:

上一篇:已是最前一篇

下一篇:LM358DR2G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