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集成电路 >> MICROCHIP/微芯 >> LM358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LM358中文资料,参数,PDF及价格分析


LM358:价格指数稳中上升的型号


LM358近期的价格指数走势:

LM358是最常用的双运算放大电路,有8个引脚,属于低速廉价型双运算放大电路。

内部包括有两个独立的、高增益、内部频率补偿的双运算放大器,适合于电源电压范围很宽的单电源使用,也适用于双电源工作模式,在推荐的工作条件下,电源电流与电源电压无关。它的使用范围包括传感放大器、直流增益模块和其他所有可用单电源供电的使用运算放大器的场合。LM358的封装形式有塑封8引线双列直插式和贴片式。

最近一段时间市场销量比较稳定,主流品牌是TI、NS,价格在0.6-0.75元/PCS区间波动,市场反馈,如果量大的时价格出现较大折扣。在国外品牌占主流的情况下,也还有一些国产品牌,具有一定的市场,价格便宜是这些国产品牌的主要竞争优势。根据华强网交易监测,市场对该型号的询价比较频繁,市场需求比较稳定。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