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未来18个月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出货量超PC

未来18个月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出货量超PC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机遇与挑战:

  • 未来18个月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出货量超PC
  • 非PC设备并未取代PC,但却在扩张市场
  • PC时代使新公司胜出,适应市场变化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市场数据:

  • 智能手机和媒体平板电脑应用设备出货量将达2.84亿台
  • 2011年将达到3.77亿台
  • 2012年达到4.62亿台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DC表示,未来18个月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它应用设备出货量将超过PC。

IDC指出,今年包括智能手机和媒体平板电脑在内的应用设备出货量将达到2.84亿台,2011年将达到3.77亿台,2012年达到4.62亿台,超过PC出货量;IDC预计今年PC出货量将达到3.56亿台,2011年达到4.02亿台,2012年达到4.48亿台。

IDC首席分析师弗兰克·吉恩斯(FrankGens)指出:“非PC设备并未取代PC,但却在扩张市场。”

PC时代使新公司胜出,不能适应市场变化的老公司惨败。目前,各家公司通过收购及其它措施定位于新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

IDC还预计2011年全球IT支出有望增长5.7%,至1.6万亿美元;云计算市场也将增长,2011年公有云服务市场将增长30%,至287亿美元;同期私有云服务市场将增长33%,至130亿美元。

关键字: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PC 应用设备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885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