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去年GPS手机出货量剧增178.6%

去年GPS手机出货量剧增178.6%


市场数据:
  • 去年全球具有GPS全球定位功能的GSM/WCDMA手机的出货量较前年猛涨了178.6%
  • 同时其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46.5%
  • 预计到5年后的2014年,出货量可达7.7亿部

瑞典市场调查研究机构Berg Insight的最近报告称,去年全球具有GPS全球定位功能的GSM/WCDMA手机的出货量较前年猛涨了178.6%至7800万部,同时其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46.5%。预计到5年后的2014年,出货量可达7.7亿部。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智能手机市场上,GPS已经成为了一级供应商推出的所有新机型的典型功能特征。据Berg Insight公司预测,在2009年年末,该功能将出现在一大批中端手机上,并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演变成中端领域的一个标准特征。

另外,该报告还重点描述了GPS技术之所以在手机中得到广泛应用的几个主要推动力量。Berg Insight公司高级分析师安德烈∙马尔默表示,各手机制造商均有意为定位服务创造一个平台,而这就带来了许多新开发的商业机会。GPS全球定位系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卖点,手机制造商也在努力跟上销售趋势以不断更新机型。在一些国家中,消费者对于定位精度高的紧急呼叫需求更是要求手机必须具备极佳的GPS功能。 关键字:GSM WCDMA 手机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1825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