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西部最大LED产业园落户重庆,年产值达5亿元

西部最大LED产业园落户重庆,年产值达5亿元


新闻事件:
  • 西部最大LED产业园落户重庆,年产值将达5亿
事件影响:
  • 产品LED电源驱动器却已经取得了世界500强公司的订单
  • 西部LED产业集群效应更加明显

由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简称“四联集团”)打造的西部最大的LED产业园的重点项目———重庆四联启蓝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前些日子在北碚区蔡家工业园同兴开发园区正式开工。据了解,该公司建成后可形成年产值达5亿元的LED照明产品生产线路。

LED是当今世界最有发展前途的节能技术,该技术最核心的就是蓝宝石芯片,目前其生产技术主要掌握在美日等发达国家手里。今年初,四联集团成功收购霍尼韦尔蓝宝石业务,以此为依托,计划在重庆蔡家工业园区打造一个占地面积1000亩的LED产业园。2012年建成投产后,该产业园将成为一个集蓝宝石基片、芯片封装、集成应用及相关技术开发于一体的LED产业集群。

动工的重庆四联启蓝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该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之一。据透露,虽然该项目前些日子才开工,但其产品LED电源驱动器却已经取得了世界500强公司的订单。
关键字:LED 重庆 西部 西部电子论坛 XCEF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99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