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车载人机界面技术正加速进入主流汽车市场

车载人机界面技术正加速进入主流汽车市场


市场状况:

  • 2015年,车载语音和触摸屏市场规模将达到29亿美元
  • HMI技术却正加速进入主流汽车市场

Strategy Analytics汽车多媒体与通信研究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车载人机界面(HMI):市场领先者保持强势地位”。报告预测,2015年,车载语音和触摸屏市场规模将达到29亿美元。目前,人机界面技术(HMI),尤其是语音,触觉控制和触摸屏,在汽车市场上被大量采用。

主要供应商,如Nuance和SVOX,正在开始构筑其在语音市场上的强势领先地位。与此同时,阿尔派(Alpine)、歌乐(Clarion)、大陆(Continental)、哈曼(Harman)、夏普(Sharp)和东芝-松下(Toshiba-Matsushita)等公司在多媒体系统和显示屏市场上表现突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如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福特以及菲亚特都在投资人机界面(HMI)技术。

虽然最高级的HMI系统仍只是应用在豪华车中,但HMI技术却正加速进入主流汽车市场。Strategy Analytics汽车电子分析师,本报告作者John Canali认为:“在大众市场流行的车款上配备语音技术和触摸屏功能的需求与日俱增,汽车制造商可按照不同的价位提供差异化配置。HMI技术进展势头良好,部分原因是因为汽车OEM厂商,尤其是豪华车的OEM厂商,规避风险之举;这些企业不希望等到市场恢复时,只能提供二流的HMI 技术。”

Strategy Analytics汽车多媒体与通信研究服务总监Joanne Blight补充道,“在车载HMI市场,语音和触摸屏技术在质量和价格上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要获得HMI市场机会,企业间的合作至关重要,因为合作不仅有助于开发出相关的解决方案,还能尽快取得规模效益。”

关键字:车载人机界面 HMI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49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