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联发科技全线出击千元智能手机市场,,,引爆智能机普及新风潮

联发科技全线出击千元智能手机市场,,,引爆智能机普及新风潮


机遇与挑战:
  • 联发科技全线出击千元智能手机市场
市场数据:
  • 2012年价格在15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能占市场增量的84%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在2011第三季首度超越美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智能机内需市场,并呈现58%的高速成长,同时预测到2014年,售价190美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将占全球手机总销量的56%,其中75%的入门及中档智能手机将销售至新兴国家市场。而赛诺市场研究机构也表示,2012年价格在15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可能占到中国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增量的84%。

对于国内千元智能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三大运营商可谓功不可没。2011年以来,三大运营商针对智能手机进行了多次集采,并根据用户需求将千元智能手机列为重点招标对象,三大运营商几度联合手机厂商大推千元智能机,更是促成了国内智能机销量的大幅攀升。

面对千元智能机市场的巨大商机,联发科技凭借深耕手机产业多年的丰富经验,不断在技术上多方整合与创新,并加大对3G智能手机的投入力度,全面支持国际和中国自有的3G标准,再度以高性价比与优异性能的智能机解决方案与手机厂商、运营商强强连手,一起引领千元智能机热潮。

作为TD产业联盟的核心成员,联发科技在TD-SCDMA标准发布之初即大量投入资源于TD芯片产品研发,并配合基站等网络布建积极进行测试与开发。联发科技将高整合低功耗的完整解决方案推广到TD运营商定制手机上,开发出了一系列为中国市场深度定制的TD手机解决方案,除支持中国CMMB标准外,还赢得运营商的青睐。在中国移动过去多次终端集采的中标产品中,均能看到基于联发科技TD解决方案的多款终端产品。

近日,联发科技正式宣布推出专为千元智能机市场而设计的新一代TD智能手机解决方案MT6515。该方案高度集成强大的1GHz ARM CortexTM-A9处理器和3D 硬件,支持最新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操作系统,不论是多媒体还是上网速度都做了极优化,期望将TD-SCDMA智能手机解决方案的体验提升到更高水平。联发科技MT6515 TD-SCDMA智能机解决方案还提供完整的中国移动 3G软件包,将加速手机厂商终端上市时间。

而在WCDMA领域,联发科技在3G智能时代更是将其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优异成绩,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联发科技去年推出的3.75G智能手机解决方案MT6573。其中采用MT6573的联想A60一经推出即引发销售风潮,跃居联通畅销机型第一名,掀起了千元智能机的普及风暴。之所以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源于MT6573不仅延续了联发科技一贯保持的高集成度和高稳定性的优势,而且能够对 W+G 双卡双待提供领先业界的支持,在处理能力、屏幕触感、多媒体功能等方面均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

延续MT6573的成功,联发科技又推出最新Android智能手机平台——MT6575。MT6575高度整合主频1GHz的ARM® CortexTM-A9处理器,并支持Android 4.0最新Ice Cream Sandwich操作平台,为用户带来更为流畅、炫酷、人性化的智能机体验。目前,联发科技MT6575已获得许多指标客户采用,多款基于MT6575平台的智能手机即将在本月底上市。多种高阶规格如4.0英寸大屏、2000毫安的高续航能力电池和1G的强劲主频更将大大提升千元智能机的新标准,成为千元智能机的领军代表。

在运营商和手机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的共同推动下,2012年千元智能机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高峰。作为无线通讯行业的领导者,联发科技深耕中国大陆市场多年,除了获得大陆知名手机厂商的肯定,与国内运营商也保持多年良好的互动与合作。未来联发科技将向千元智能机市场发起全力冲击,以创新产品赢得各大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的广泛认可。正如联发科技总经理谢清江表示:“以创新产品协助客户积极反应市场需求一直是联发科技的优势,在智能手机领域也不会改变。凭借优异的无线通讯创新技术、已成功获得市场肯定的参考设计以及完整的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将帮助更多客户在强调性价比的主流智能手机市场中迅速占有一席之地,助力中国手机市场步入平价智能时代。” 关键字:智能机 TD产业 MT6573 联想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606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