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应用于下一代车身电子的汽车方案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应用于下一代车身电子的汽车方案


安森美半导的新闻事件:

安森美半导的事件影响:

  • 达致汽车省电目标
  • 分享自身技术


安森美半导体在2010年德国慕尼黑电子展(Electronica2010)推出专门针对汽车终端市场的三款新产品,应用于当前及下一代车身电子。

汽车是安森美半导体的关键应用市场之一,公司具备宽广阵容的强固及创新的高能效集成器件,减少排放,节省燃油、加强照明、安全、连接和信息娱乐供电系统。安森美半导体的器件通过AEC认证及生产器件批准程序(PPAP),提供不同的功能包括电源管理、保护、处理、信号调理及控制等。

安森美半导体在2010年慕尼黑电子展推出的汽车产品

新的NCV7321是一款全面的本地互连网络(LIN)收发器,它的设计用于在低数据率车载网络(IVN)应用中作为LIN协定控制器与物理总线之间的接口。NCV7321提供极佳的电磁兼容性(EMC),以及高达13kV的强固系统级静电放电(ESD)性能,从而不需要外部ESD元件,非常适合汽车应用中严格的环境。

利用安森美半导体创新的I3T技术,高压及敏感的数字技术能够共存在同一芯片上。NCV7321采用高密度、节省空间的SOIC-8封装,典型应用包括多种车身电子功能,如门锁、电动视镜及座椅调节器,以及其它功能,如电子转向锁和轮胎监测电子控制单元(ECU)。

NCV7321极佳地达致汽车省电目标,休眠模式下的电流消耗仅为10μA。其它关键特性包括热关闭、模糊短路保护及45V负载突降保护。

安森美半导体新的NCV7608是一款8路可配置低端/高端驱动器。这器件通过AEC

Q10X-12(A版)认证,采用高密度SOIC-28W封装,能够在-40°C至+150°C的结温下工作。NCV7608具有 3.15V至5.25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并具有8路完全独立的输出驱动器,能够任意配置为高端、低端或半桥配置组合,为需要驱动大量负载的设计人员提供极灵活的方案。

这器件通过集成的标准串行外设接口执行所有输出段的数字控制,这种功能还能获取诊断故障信息。此外,4个通道能藉外部控制输入引脚进行脉宽调制(PWM)控制。这新器件在25C时的典型导通阻抗(RDSON)仅为1.2,能大幅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规范完备的NCV7608还提供正/负瞬态保护、过流保护及过温保护功能。其集成钳位电路(在高端及低端工作模式下)确保过温保护及欠压锁定。

此外,安森美半导体还宣布开发NCV786xx电源镇流器及双LED驱动器产品平台,应用于先进的LED前照灯系统。这产品平台的开发是为了配合驱动高达60V电压的多串LED、以PWM调光维持色温及控制平均电流的系统级要求,使设计人员能够以一颗系统级芯片(SoC)器件控制远光灯及近光灯、日间行车灯、转向指示灯及雾灯。这平台能够与外部微控制器通信,在上电后改变工作参数、检测LED短路及提供先进的系统诊断。

本届慕尼黑电子展汽车论坛的会议论文《汽车前照灯用高能效系统级芯片LED驱动器》将会介绍这产品平台。这平台的首款产品NCV78663将于2011年上市。

安森美半导体在慕尼黑电子展的汽车产品演示

安森美半导体在公司展台的汽车展区展示应用于LED汽车照明(前照灯、尾灯及内部照明)、节省燃油及感测(用于汽油、柴油、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及信息娱乐系统供电和连接的最新方案。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专家在现场解答有关汽车市场定制汽车专用集成电路(ASIC)的问题。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