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三年后我国半导体市场全球最牛,将赶超美国

三年后我国半导体市场全球最牛,将赶超美国


机遇与挑战:
  • 中国作为终端用户市场,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 三年后中国市场将高出美国市场近1倍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一项对半导体厂商高层的最新调查显示,未来三年中国将赶超美国,成为该产业营收增长最重要的市场。

毕马威合伙人加利·马图萨克表示:“中国作为终端用户市场,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他表示,传统上中国是制造业大国,不是消费大国,但他预计,三年后中国市场将高出美国市场近1倍。

该调查已经作了四年,由半导体产业协会协办,共访问半导体业来自晶片设计、代工及设备制造等半导体业各层面113位高层主管。
关键字:毕马威 半导体市场 全球最牛 赶超美国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432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