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TDK元器件专题 >> TDK参加第十五届国际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

TDK参加第十五届国际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


新闻事件:TDK中国电波部将亮相于2010北京国家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

TDK中国电波部将亮相于2010北京国家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并奉献一场“电波吸收体和电波暗室”的精彩演讲。

作为国内电磁兼容界最具知名度的盛会,北京国家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无疑已经成为国内电磁兼容界的风向标。在技术交流展览会上,国内电磁兼容界的供应商汇聚一堂,主办方更主持举办了多场学术论坛,旨在促进电磁兼容产业的发展和繁荣。TDK中国电波部自2003年起就作为主要参展商参与展会。本届展会将于2010年4月13-15日期间,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电磁兼容展TDK以“TDK Total EMC Solutions”为参展主题,通过对超高性能的10m法电波暗室,3m法电波暗室的介绍,展现TDK先进的超高性能电波暗室的强大技术优势,同时在现场还会展出高性能吸波材料实体样品,并以国家计量院电波暗室的建设举例,用影音展示电波暗室的实际建设过程,让与会者真实体会TDK电波暗室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建设经验;在展位上还将展示TDK独有的,在业界领先的“Total EMC Solutions”的最新解决方案。

此外,展会期间TDK还将亮相于“2010中国电磁兼容行业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论坛上,TDK将以《TDK电波吸收体和电波暗室》为主题,进一步详细介绍TDK超高性能电波暗室的技术。

在中国对电子产品安规进一步严格的背景下,TDK不断创新降低电磁噪声的技术,从开发时的测量测试,后期解决方案的提供,再到高质量电子元件产品的配套保证,不断体现着TDK “Total EMC Solutions“的精髓,为电子产品的更好更完善更节能更环保,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