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容器 >> 法拉电容 >> 深圳惠程:产能将达50万只1000法拉超级电容器

深圳惠程:产能将达50万只1000法拉超级电容器


新闻事件:
  • 深圳惠程发布公告称其将与王斌先生共同组建惠程新能源公司
事件影响:
  • 项目达产后,将形成50万只1000法拉超级电容器的产能。
  • 新业务有望带领公司再度启动高速发展引擎


深圳惠程今日发布公告称,其将与王斌先生共同组建惠程新能源公司,新公司将以生产超级电容器为主。预计项目达产后,将形成50万只1000法拉超级电容器的产能。

新业务有望带领公司再度启动高速发展引擎。

新能源公司的注册资本500万元,预计达产后将实现50万只1000法拉超级电容器的产能。根据现在的超级电容器的价格,预计达产后收入将达到3500万元左右。据我们了解,目前该项目还处在实验室阶段,预计未来三年内将逐步释放产能。
关键字:深圳惠程 王斌 超级电容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82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