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SynQor和Ericsson就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SynQor和Ericsson就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新闻事件:SynQorEricsson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麻省Boxborough,2011年5月16日

SynQor与Ericsson就专利诉讼未决问题进入最终和解协议阶段。2011年1月,针对Ericsson(其中之一,SynQor, Inc. 对Ericsson Inc., Cisco Systems 和Vicor Corporation, 民事诉讼 No. 2:11-CV-54-TJW-CE)涉嫌侵犯SynQor关于总线转换器和中间总线结构的系列专利,SynQor在德州东区法院提起诉讼。在诉讼中,Ericsson进行各种积极抗辩并提出反诉。

依照和解协议条款,Ericsson同意向SynQor支付一笔未披露金额的款项,并中止向美国境内的第三方销售开环和半调整总线转换器。作为交换,Ericsson可以保留自己继续使用、制造、销售和进口Ericsson的半调整总线转换器的权利,但严格限于用于Ericsson产品。双方也达成免除合同,并驳回在诉讼中针对彼此的所有损害索赔。

SynQ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tin F. Schlecht博士表示:很高兴可以和Ericsson就我们的中间总线架构专利达成此协议。 我们期待继续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在其通信、网络、存储、计算及其他应用中实行这个重要的电源架构。

关于前文所述的任何询问将直接转到SynQor的执行副总裁及总法律顾问Arthur R. Hofmann, Jr.先生。

Email: Inquiries@SynQor.com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