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建设产品EMC设计技术平台
兰博滤波科技参加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建设产品EMC设计技术平台
兰博滤波科技参加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中心议题:

  • 建设产品EMC设计技术平台
  • 兰博滤波科技参加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电磁兼容专业技术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兰博滤波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10日出席了由CNT Networks、中国电子展组委会和China Outlook Consulting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

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是中国电子行业中专注于电路保护、防雷技术、ESD静电防护、电磁兼容等可靠性设计的品牌专业论坛,是极具针对性的,面向应用的技术研讨会。每年在在上海、深圳和西部城市(成都、西安)巡回举办,吸引众多设计开发和专业采购人士的关注。


深圳兰博滤波科技有限公司 首席EMC专家 马永健 发表题为《产品EMC的设计技术平台建设》的演讲

第十一届电路保护与电磁兼容技术研讨会主要面对LED照明、智能手机及消费电子等领域的技术应用,促进目标行业高可靠性电路设计水平的提升。电子、电气产品的EMC问题如果依照测试—整改—再测试的方法处理,免不了遇到一系列不能解决的新问题。倘若企业建立“产品EMC的设计技术平台”,在进行产品开发时,就能够轻易地把大部分EMC问题解决于研发前期,减少产品成本,缩短面市周期。兰博滤波科技在本届研讨会中针对产品的设计技术平台建设进行了演讲,主要内容包括:(1)建设产品EMC设计技术平台的必要性;(2)产品EMC设计技术平台建设;(3)研发流程中的EMC设计技术节点控制。

详情请访问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seminar/content/type/review/sid/54

关键字:兰博滤波 电路保护 电磁兼容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7397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