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IR,推出为,D,类应用优化的汽车用,DirectFET2,功率,MOSFET

IR,推出为,D,类应用优化的汽车用,DirectFET2,功率,MOSFET


产品特性:

  • 改善了总谐波失真
  • 提高效率
  • 降低电磁干扰

应用范围:

  • D 类音频系统输出级等高频开关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 Rectifier,简称IR) ,今天宣布推出汽车用 DirectFET®2 功率 MOSFET 系列,适合D 类音频系统输出级等高频开关应用。

新推出的 AUIRF7640S2、AUIRF7647S2 和 AUIRF7675M2 器件,拓展了 IR 适用于汽车 D 类音频系统的 DirectFET®2 功率 MOSFET 阵营,并利用低栅极电荷 (Qg) 作出优化,来改善总谐波失真 (THD) 和提高效率,而低二极管反向恢复电荷 (Qrr) 则进一步改善了总谐波失真,降低了电磁干扰 (EMI) 。

AUIRF7640S2 和 AUIRF7647S2 小罐器件的封装尺寸比 SO-8 小,更能够为没有散热片的 8Ω 负载提供每通道 100W 的功率,由此可以提供非常紧凑的 D 类解决方案,是节省多通道电路板空间的理想选择。AUIRF7675M2 中罐器件的封装尺寸比 DPak 小54% ,能够为没有散热片的 4Ω 负载提供每通道 250W 的功率,使其非常适合 D 类音频系统的亚低音输出级。

IR 亚太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新款 DirectFET®2 器件是对之前推出的 AUIRF7665S2 的补充,为设计师提供了适用 D 类音频系统不同功率等级的替代额定电压和导通电阻。”

正如所有的 DirectFET® 产品一样,新器件提供了最小的热阻抗以及寄生电阻和电感,能够提供出色的功率密度和双面冷却效率。

新器件符合 AEC-Q101 标准,是在IR要求零缺陷的汽车质量理念下研制而成的,所采用的环保材料既不含铅,也符合电子产品有害物质管制规定 (RoHS) 。


关键字:IR 功率 MOSFET EMI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748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