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电子纸显示器市场年增46.9%,2015年达21亿

电子纸显示器市场年增46.9%,2015年达21亿


市场数据:

  • 电子纸显示器市场以每年46.9%的高速度增长
  • 预估2010年达2.6亿美元、2015年达21亿美元、2020年70亿美元

显示器市调机构Displaybank指出,电子纸显示器市场以每年46.9%的高速度增长,预估2010年达2.6亿美元、2015年达21亿美元、2020年70亿美元。

Displaybank表示,电子纸要成为大众普遍使用的产品,须广泛应用于电子报纸、电子杂志、电子书,并非仅应用于电子布告栏。

Displaybank指出,韩国的LG电子、中国台湾的元太均使用电子墨水,利用玻璃基板技术率先进入电子纸领域,并供应亚马逊、索尼的电子书使用。


关键字:显示器 电子纸显示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2018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