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优势明显,尚需可借力平台

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优势明显,尚需可借力平台


新闻事件:
  • 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需借力才有优势
事件影响:
  • 传统企业涉足电子商务需要借助平台
  • 传统企业进行电子商务应向销售渠道的拓宽

在经历了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之后,国内的电子商务发展不仅没有放慢脚步,且延续强劲的成长势头。据《第2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电子商务应用已成为互联网经济的生力军。预计未来3-5年内,电子商务市场仍将维持持续稳定的增长态势,同比增速稳中有升,2013年有望突破10万亿元。

但是由于目前阿里巴巴、淘宝等电商巨头及众多电商平台依然存在着假货较多、信息量繁杂等缺点,影响用户的体验,使传统企业的电商应用也大打折扣,同时他们也在不断蚕食着传统企业的市场份额,压榨传统企业的生存空间。

由此,而在业内演变出一个话题“传统企业做做电子商务”的问题?确是做就找死,不做就等死吗?

笔者就此采访了中国供求网的产品经理。他指出,传统企业涉足电子商务,不仅需要坚实打好自身基础,策划好企业电子商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依计划进行高效实施外,主要的还需要借力专业的平台,这个平台不是传统的电子商务平台那种蚕食与压榨的模式,而是将传统的B2B与B2C、广告网络与社交网络融合的电子商务平台,这样做下去,必然是会取得成功的。

他认为,传统企业进军电子商务的优势非常明显的,传统企业有品牌、有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优势,传统企业还有商品采购和物流的优势,将这些线下经营模式移植到互联网上,完全是可以进行借鉴的。无论消费者是从线上购买,还是线下购买,传统企业进行电子商务的更多目的应明确地指向销售渠道的拓宽。

最后,他还特别指出,传统企业由于对互联网、电子商务的陌生,在进军电子商务的同时,需要与时俱进地了解互联网上的用户,例如用户的上网时间段、各省市网络订单量、订单转化率分析等一系列功课,这些都需要一个权威、专业、创新的平台。 关键字:电子商务 广告网络 互联网 订单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189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