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第十三届高交会预览——新市场、新技术、新应用抢先看

第十三届高交会预览——新市场、新技术、新应用抢先看


新闻事件:
  • 第十三届高交会新闻发布会18日在深圳召开
事件影响:
  • 中国的下一个热点应用市场预览

10月18日,第十三届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交会电子展(以下简称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2011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本届高交会电子展将以“与ELEXCON一起,把握中国下一个热点市场!”为主题,汇集近三百家参展商重点展示各种新型元器件、材料与设备,及其产品与技术在智能终端、物联网、云计算、节能环保等热点市场中的应用。精彩展示之外,高交会电子展还将继续举行一系列高质量、前瞻性的高端论坛,召集数十位资深分析师、技术达人和业界精英为电子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期举办的论坛包括第六届国际被动元件技术与市场发展论坛、第八届中国手机制造技术论坛CMMF2011、第三届MCU技术、创新与嵌入式应用大会、ELEXCON市场大会、ELEXCON大师讲堂,精彩不容错过。

第十三届高交会电子展ELEXCON2011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把握中国下一个热点,新市场、新技术、新应用抢先看
从2009年的“动力来自中国”,到2010年的“与中国一起蜕变”,再到今年的“与ELEXCON一起,把握中国下一个热点市场”,主题的变化,很好地揭示了全球电子产业不断向中国集中、与中国一起前行的趋势。从展会展商展出的各种热点技术和方案,也可以看出电子行业的新市场、新技术、新应用。今年的热点市场将围绕在布局中国“十二五”规划产业(LED、新能源、节能环保)、聚焦中国电子工业转型重点(汽车电子、信息家电)、支撑“云计算”与“物联网”产业起飞(无线通讯、传感器、IPC)这三方面,具体的技术及其应用包括:

智能终端、消费电子:超精细呼吸灯、电双层蓄电装置、透明显示柔性显示、裸眼3D模组、EOMIN超小型高频天线、热插拔为小型SIM卡座
物联网、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电动汽车用超小型快速充电器、行驶记录仪、红外线矩阵传感器Grid-EYE、手势运动识别技术方案、智能电机驱动
LED、新能源、节能环保:商业/车用/工业等LED照明方案、LED陶瓷散热基板、LED驱动IC、封装材料、太阳能配套组件、各类运动控制、功率器件、钽电容

展商代表发表演讲,透露发展新趋势
一起参与新闻发布会的村田制作所表示,在ELEXCON2011上,他们将以“领先的电子技术,引领智能生活”为展示主题,展示最适于新一代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输入设备,高频设备和电容器产品;EV/HEV等为提高汽车安全性能的各种高可靠性电子元器件;以及各种传感器、通信模块产品。通过产品演示,带观众领略智能生活、物联网世界的魅力。并将在同期举办的第六届国际被动元件技术与市场发展论坛中发表“提供面向智能家居的领先电子元件解决方案”及“村田关于改进手机接收灵敏度的EMC解决方案”两个主题演讲。而受到中国观众热烈追捧的可爱机器人——村田顽童与村田婉童也将再次亮相,展示他们高超的运动天赋。

村田(中国)投资 栗林佳史 发表演讲
一起参与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本土企业——深圳宇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宇阳科技表示,在ELEXCON2011上,他们将向业界展示全新超微型化、高频化、微型高比容化、低损耗大容量化的MCLL技术,并且已经实现了0201超微型MLCC的产业化,以及01005规格的研发。产品主要用于全方位的移动通信与移动互联领域,包括移动通信终端、移动数据通信与信息终端、移动通信与信息周边产品、移动AV及娱乐产品、网络产品等。

深圳宇阳科技销售总监 郑春晖 发表演讲 关键字:高交会 市场 技术 应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3710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