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e络盟就RoHS改写指令为电子行业提供免费法规指引

e络盟就RoHS改写指令为电子行业提供免费法规指引


e络盟的新闻事件:

  • 将在其“法规和环境”页面上提供更多资源与指引
  • 将提供全新RoHS电子书和专家建议

e络盟的事件影响:

  • 帮助相关人士更好地理解和遵守修订后RoHS的法规


Premier Farnell plc旗下全球电子行业合作社区e络盟(element14)即将在其全面的“法规和环境”页面上提供更多资源与指引,以帮助制造商和设计工程师更好地理解《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RoHS)最近做出的更改。将提供信息丰富的免费RoHS电子书,其中将介绍近期改写指令的变更情况,并包含与全球法规专家Gary Nevison的现场访谈,从而揭开合规的神秘面纱,帮助相关人士更好地遵守法律法规。

由欧盟颁布的RoHS指令于2006年7月1日生效,任何一家在全球开展业务的电子制造商都会受其影响。最初的指令限制在某些种类的电气、电子设备(包括IT设备)生产过程中使用六大物质。而于2010年9月协定的改写指令将最终把未涵盖在10 大类中的所有其他电气、电子设备作为第11 类产品纳入管控(明确排除在外的产品除外)。改写指令还大致说明了将医疗器械和监控仪器(以及其他一些豁免的设备)纳入监管的时间。

作为在全球电子产品分销商Premier Farnell任职30余年的经验丰富的产品与法规专家,Nevison是Electronic Component Supply Network的成员,曾在世界各地众多法规与环境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写有许多颇受欢迎的法规博客,并为一些主要电子行业出版物撰写文章。

e络盟法规与环境事务主管Gary Nevison表示:“目前诸如RoHS指令等法规可能非常复杂,往往难以理解,但法规信息的匮乏会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互动式的‘法规和环境’社区页面,连同e络盟由电子工程师组成的合作社区,都凸显了我们对以一种便于访问的方式提供尽可能丰富的资料与资源,为工程师及其他电子专业人士带去制胜工具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作为面向电子行业最完善的法规网站,e络盟就欧盟RoHS、中国RoHS、韩国RoHS、REACH、ErP、WEEE、电池指令(Battery Directive),以及美国和加拿大各州、省的环境法提供指引。“法规和环境”社区页面每天吸引500多访客,是首屈一指的信息来源,也是与业界专业人士交流的门户。

有关RoHS改写指令的详情,请访问e络盟“法规和环境”社区页面。

关键字:e络盟 RoHS 法规指引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9982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