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电感器 >> 功率电感 >> LQH88P_38系列:Murata推出支持高达8A额定电流的功率电感

LQH88P_38系列:Murata推出支持高达8A额定电流的功率电感


产品特性:
  • 支持高达8A额定电流
  • 低高度仅为3.8mm
  • 卓越的DC偏置电路特性
  • 电感值在1.0和100μH间
应用范围:
  • 平面TV,机顶盒,记录装置,无线基站和其它电子消费产品应用

Murata推出LQH88P_38系列功率电感,支持高达8A额定电流。这些电感尺寸为8x8mm(3131尺寸),低高度仅为3.8mm(典型值),是专为DC-DC转换器设计,用于平面TV,机顶盒,记录装置,无线基站和其它电子消费产品应用。

LQH88P_38具有卓越的DC偏置电路特性,Murata公司的新系列将为客户节省空间,取代尺寸较大或较高电感。

这些器件是由铁氧体树脂磁屏蔽以阻止其它器件和电路的干扰。现可提供低DC电阻(低至0.006欧姆)和高额定电流器件。这些性能有助于提高DC-DC转换器电路的整体效率。LQH88P_38系列的电感值在1.0和100μH间。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