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WSLP0603:Vishay推出0603封装的检流电阻用于DC-DC转换器

WSLP0603:Vishay推出0603封装的检流电阻用于DC-DC转换器


WSLP0603的产品特性:this is a picture
  • 阻值范围为10m?~100m?
  • 可在+170℃的温度工作
  • 采用紧凑0603封装尺寸
WSLP0603的应用范围:
  • 计算机的DC-DC转换器、笔记本电脑的VRM
  • 锂离子电池的安全和管理中的检流应用
  • 引擎控制、多媒体电子产品
  • 气候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等电动汽车系统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新款表面贴装Power Metal Strip®电阻 --- WSLP0603,该电阻是业界首款采用紧凑0603封装尺寸的0.4W检流电阻。WSLP0603电阻的阻值范围非常低,只有10m?~100m?,可在+170℃的高温下工作。

WSLP0603的小尺寸使其能够替代更大的检流电阻,节省电路板上的空间,进而为消费者制造出更小、更轻的产品。该电阻适用于计算机的DC-DC转换器、笔记本电脑的VRM和锂离子电池的安全和管理中的检流应用;引擎控制、多媒体电子产品、气候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等电动汽车系统。

采用独家技术制造的WSLP0603电阻具有极高的功率和低阻值,其全焊接结构采用了坚固的金属镍铬或锰铜合金电阻体。电阻具有0.5nH~5nH的超低阻值,对50MHz具有优异的频率响应,热EMF小于3 μV/℃。

新电阻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四周至六周。 关键字:WSLP0603 检流电阻 0603封装 DC-DC转换器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814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