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具磁性执行器的射频遥控10无线电开关用于工业自动化

具磁性执行器的射频遥控10无线电开关用于工业自动化


产品特性:射频遥控10无线电开关

  • 设计紧凑
  • 安装简易
  • 具每小时1800次的开关周期

应用范围:

  • 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机器和工厂


虽然射频遥控10“无线立方”方位开关仍然在市场上很新,事实已经证明了它的一些不同应用。事实上他们的共同点是开关设备被安装在了非常易于使用的位置。射频遥控10预先使用了这种类型是因为,第一,这是非常紧凑的,第二,它是非常耐用的,第三,它不需要电缆是因为由执行器触发的信号在到达接收设备上是通过无线传输的。

这些优势和功能现在也可以在非接触式开关设备上使用。 steute已经开发出了射频10的新版本,它将用于基本的磁性开关上。传感器执行器也是紧凑和耐用的;高感应距离确保了在所有应用程序方式下的可靠使用。关于信号传输,通常在室外150米之内及室内30米之内的距离都可实行。

强大的电池通常不需要在设备的使用周期内更换。如果它需要更换,作为一个普通电池,只需要使用一个简单的工具就可以轻易地安装好。因此,维护费用非常低。

除了其紧凑的设计和简易的安装,这个无线电开关的特殊功能还包括了它的使用寿命长和高达每小时1800次的开关周期的高开关频率。这些特点使得“无线立方”的两个版本 - 弹簧杆或磁传感器 –非常易于使用的理想开关设备能够紧凑安装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内的机器和工厂上。

关键字:无线电开关 射频遥控10无线电开关 方位开关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982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