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EPCOS MKP:爱普科斯推出AC薄膜电容器用于PCB安装

EPCOS MKP:爱普科斯推出AC薄膜电容器用于PCB安装


产品特性:

  • 电容范围介于2~75 μF 之间
  • 具有径向终端

适用范围:

  • PCB 安装
  • 太阳能逆变器
  • UPS 系统和分立式滤波器
  • 单相系统


爱普科斯推出新系列EPCOS MKP AC 电容器,其电容范围介于2~75 μF 之间,同时具有径向终端,可用于PCB安装。输出滤波电容器B3279*系列提供电压高达400 V AC 的型号,适用于一系列输出滤波模块。通过在PCB 组装中并联数个电容器,还可实现更高电容值,从而使滤波器设计师和制造商能够以模块化系统设计出高达500kW 的功率变换器。与其它 AC 滤波解决方案相比, B3279* 系列能够以更小的尺寸提供更高电容值,在固定电容和体积条件下实现更高的电流密度,还支持在105oC 温度下的操作。

目前,为获取高效率和电源质量,众多大功率电子设备设计师在进行脉宽调制(PWM)时开始使用越来越复杂的切换算法,而类似设计却会带给系统更高的频率和谐波,这就需要在变频器输出端使用LC 和LCL 滤波器加以适当过滤。新系列产品则可用作特别是三相功率变换器(DC/AC 或AC/AC) 中星形联接LCL 电路的驱动,另外还可用于太阳能逆变器以及UPS 系统和分立式滤波器。该系列电容器也可用于单相系统。

B3279 *系列扩充了现有电容器(X2305 V AC) B3292 *E/F 系列,后者用于输入AC 滤波器和分立式EMC 滤波器。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