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Federal FM:艾笛森光电推出微型多晶LED封装Federal FM产品

Federal FM:艾笛森光电推出微型多晶LED封装Federal FM产品


产品特性:

  • 高流明微型陶瓷封装
  • 小体积,可提供高效能的混光效果
  • 高亮度、高性能

应用范围:

  • 适用如建筑、装饰、娱乐或舞台照明等

台湾LED封装厂领导品牌艾笛森光电,近期推出高效能之微型陶瓷封装Federal FM全系列产品。

高流明微型封装Federal FM,包含各色温白光,单色光(R/G/B)及多彩光(RGBA/ RGBW) LED组件。5mm x 5mm的小体积优异特性,不仅可提供高效能的混光效果,亦可使设计师简化光学机构设计,并降低整体系统成本。

Federal FM系列组件,冷白光在700mA的操作下时最高输出可达750流明,暖白光则可达550流明的表现。单色光系列,在700mA的操作电流下,可提供红光380流明,绿光540流明,及蓝光150流明之杰出表现。高亮度及高性能的特性使其可运用于需要高流明表现的领域,包含室内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或是替代光源灯泡。为加速客户将产品导入应用,艾笛森光电也推出一系列适用对应透镜,供使用者依个别需求做搭配使用。

多彩光组件为目前业界可提供的最小尺寸之多色封装LED。Federal FM系列在色彩混色和质量上皆处于业界领导地位,适用如建筑、装饰、娱乐或舞台照明等各种需要多彩表现的应用领域。搭配艾笛森光电专门为多彩光组件所设计的四合一方形模块及透镜,可让色彩及电路有更好的表现。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