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华为采用英飞凌XMM,1100平台的手机实现量产

华为采用英飞凌XMM,1100平台的手机实现量产


新闻事件:

  • 华为采用英飞凌XMM 1100平台研发的手机已成功实现量产

事件影响:

  • 这次合作充分发挥两家公司各自的专业特长
  • 有助于两家公司向市场推出高性价比、行业领先的标准化移动终端

全球领先的手机平台半导体制造商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和世界领先的通信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共同宣布,华为采用英飞凌XMM 1100平台研发的手机已成功实现量产。 和现有解决方案相比,该平台能够将手机制造商的系统成本(材料成本)降低20%。因此,XMM 1100的批量生产将有助于华为向市场推出更高性价比的GSM手机,设立手机行业的新标准。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华为在现有业务基础上,继续扩大我们之间的合作。华为推出采用XMM 1100平台的手机,能够让新兴市场的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移动通信。”英飞凌副总裁兼入门级手机芯片业务部总经理Ronen Ben-Hamou表示。

XMM 1100平台采用的核心芯片,X-GOLDTM 110,是目前行业中集成度最高的芯片。这个采用65纳米工艺制程的系统级芯片(SoC),将GSM/GPRS基带、无线射频收发器、混合信号、电源管理、静态随机存储器(SRAM)、RDS调频收音机等功能全部集成在一枚芯片上。XMM 1100解决方案针对四层低成本PCB主板进行了优化,可在无需增装SRAM的情况下实现彩屏显示,并支持MP3播放、调频收音机、USB充电等功能。该解决方案还将适用于具有摄像功能的双卡手机。

“这次合作充分发挥两家公司各自的专业特长,有助于我们向市场推出高性价比、行业领先的标准化移动终端。”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监蒋化冰表示。

关键字:华为 英飞凌 手机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7353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