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Vishay威世 >> DG408:Vishay推出高可靠性模拟复用器应用于国防领域

DG408:Vishay推出高可靠性模拟复用器应用于国防领域


DG408的产品特性:DG408

  • 按照MIL-PRF-38535规范筛选
  • 具有44V供电等级
  • 电荷注入低至20pC

DG408的应用范围:

  • 国防领域


日前,长期为军工和航天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分立IC器件的供应商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8通道单端模拟复用器高可靠性DG408,扩充其按照MIL-PRF-38535规范进行筛选的模拟开关和复用器系列。

2010年6月,Vishay Siliconix位于加州Santa Clara的工厂再次通过DSCC认证,可以按MIL-PRF-38535筛选规范制造模拟开关和复用器。MIL-PRF-38535规范对用于军工和关键航空应用子系统中的IC器件的性能、质量和可靠性设立了一套标准。

高可靠性 DG408与此前发布的DG409都是按照新规范生产的产品。新的DG408为高速数据采集、音频信号路由,以及电池供电的远程仪表进行了优化,可按照3位二级制地址,将8路输入中的一路接到一个公用的输出上。

器件的最高供电等级为44V,导通电阻为100Ω,电荷注入低至20pC。DG408的使能引脚使多个器件可以一起使用,增加应用中输入信号的数量。

器件提供3个军用封装选项,分别是16脚CerDIP (DSCC# 5962-9204201MEA)、20脚LCC (DSCC# 5962-9204201M2A和5962-9204201M2C)及16脚Flat-Pack (DSCC# 5962-9204201MXA和5962-9204201MXC)封装。

Vishay还可以额外提供保障器件达到高可靠性的Group A、Group B、Group C和Group E测试。此外,Vishay Siliconix继续提供从源头控制的抽样检测,以便进行航天和航空级的筛选。

位于Santa Clara的Vishay制造工厂正在接受军用MOSFET的生产认证。所有Vishay Siliconix的高可靠性 MOSFET和IC都是在Santa Clara的晶圆厂里制造的,满足业界最严格的可靠性要求。Vishay与几乎所有服务于高可靠性市场的分销商均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采用16脚CerDIP (DG408AK) 封装的高可靠性 DG408复用器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二十周。20脚LCC (DG408AZ)和16脚Flat-Pack (DG408AL)封装的器件将在2011年第二季度提供样品和实现量

关键字:模拟复用器 Vishay 国防 DG408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09784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