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LD7271:通嘉新推出内建MOS智能型闪光灯电容充电器适用数字相机

LD7271:通嘉新推出内建MOS智能型闪光灯电容充电器适用数字相机


产品特性:

  • 具有绝佳充电运算能加速充电效率
  • 0.6A~1.3A间具有八段峰值电流恒流可调节
  • 具备了误触发保护 输出电压过充保护等功能
  • 内建了47V的MOS

应用范围:

  • 数字相机
  • 照相手机应用


数字相机一般配备的闪光灯, 随着数字相机精巧化, 也不可避免朝向更精简的设计, 在尺寸外观上辎铢必较。通嘉新款闪光灯充电IC便是一款非常精巧而兼具多种功能的产品。 具有绝佳充电运算能加速充电效率。0.6A~1.3A间具有八段峰值电流恒流可调节,只需利用CHARGE 脚位, 依所需条件设定, 是非常理想的设计。

该产品具有软激活功能, 可调充电电流及输出电压, 并且内建了47V的MOS, 仅需少数外围线路及零件, LD7271还具备了误触发保护, 输出电压过充保护等功能, 防止失误并增加充电效率, 实在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LD7271 为WDFN-8L 2mm x 2mm封装, 精巧体积适用在数字相机, 也适合照相手机应用。

关键字:通嘉 数字相机 电容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2646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