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创新方案大讲台火爆中国消费电子展

创新方案大讲台火爆中国消费电子展


新闻事件:
  • 4月8日到10日创新方案大讲台活动隆重开幕
事件影响:
  • 展示创新的消费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1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CCEF)4月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由我爱方案网(www.52solution.com)与CCEF组委会、电子元件技术网、中国(深圳)Design House产业联盟联手举办的创新方案大讲台活动,同期火热登场,并成为了展会首日的绝对亮点!

共有30多家全球消费电子知名厂商、技术提供商、方案设计者现场展示了其创新的消费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有十余款代表了国内消费电子设计主流趋势的特邀方案也在创新方案大讲台现场进行了展示,覆盖了消费电子行业应用的诸多热点——智能家庭、平板电脑和移动互联、车载电子,以及新概念消费电子。现场观众与方案开发者交流热烈,场面火爆!
其中收到特别关注的方案包括:
双触控的MID产品 360°多媒体互动投影球幕 三星ARM平台的平板电脑方案 数字社区与智能家居 3D摄像头/图文识别解决方案 众鸿车行生活车联网整体技术解决方案 Android Smart TV方案 车载无线充电装置 基于Android的车载智能导航娱乐系统 汽车娱乐与汽车控制解决方案 Android平板电脑方案 3G车载语音控制娱乐信息系统 高性能移动互联终端解决方案 视频交互分享系统










图一,大讲台专题论坛吸引专业观众参加












图二,活动现场观众与专家热烈交流













图三,现场的特邀方案展示区人气十足













图四,创新方案大讲台成为CCEF展览中的热点“地标”





关键字:  本文链接: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art/artinfo/id/80010491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