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通用技术 >> 示波器测量准确度问题探讨及力科12位ADC高精度示波器的应用

示波器测量准确度问题探讨及力科12位ADC高精度示波器的应用

——力科第三届“精品工程”系列网络视频讲座会系列之四


时间:2011年7月26日 10:00 - 12:00

本次研讨会我们将讨论影响示波器测量准确度的一系列因素:半导体器件本身的影响因素如DC增益,偏置,非线性度,频响曲线的线性度,通道之间的匹配,量化误差等; 测试环境特别是探头的因素,如探头的地线,探头的负载效应,探头摆放的位置,地环路的干扰等以及算法本身的影响因素。这些影响因素中,最关键的也是最大的一个影响因素是量化误差。 力科的WaveRunner HRO 6Zi 12位ADC的高精度示波器能够减小量化误差的影响,提供更高的信噪比,更大的动态范围,给测量带来更高的测量准确度,因此在一系列的应用中带来了独特的价值,如小电压信号的测量,大电压信号中的局部小信号测量,更精确的FFT测量,相位噪声测量等。

通过本次研讨会,您不仅可以了解到那些因素会影响到示波器的测量精度,同时您也将了解到示波器业内唯一具有12位ADC的高精度实时数字示波器--力科的WaveRunner HRO 6Zi的测量精确度以及其在传感器系统、医疗系统、射频调制系统、电源测量系统中的应用。

欢迎您的参与!举办网址:http://webcast.ednchina.com/529/Content.aspx

用户评论

发评论送积分,参与就有奖励!

发表评论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深圳市品慧电子有限公司